你真的出問題了,這下子我在怎麼樣想袒護你也無法掩飾你這次的錯誤。我已經給足了你機會,我始終不肯相信問題真的出在你身上,我始終認為一定是哪個環節,一定不會是你,但幾次的經驗讓我得以反覆驗證,是你。

旅充不能用,換了一個還是不行,換了另一間做的也是不行,開開關關不知道多少次,不能用就是不能用,無奈之下只好買了座充來應急。聽說你有兩年保固,但也聽過你娘家的服務品質不夠好,既然知道你們家稱不上望族所以速度上慢一點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忍受了,就試試看你娘願意位你付出多少了。

有了座充總算暫時解決眼前的問題,但是現在卻無法搜尋到電信服務業者。正確來說應該是搜尋的到卻無法取得服務,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次我馬上就對你產生懷疑,所以花花幫忙讓我有理由認為這次不是你的問題,幹的好。

總之,目前我中華電信的手機不能用了,其實也好,反正小卡打我會打亞太,其他人也不會常常找我,而且小菜也找不到我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