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雖然如此,上個禮拜卻是我爸的生日。作為一個不知道孝不孝順的兒子當然要傳個簡訊祝個生日快樂,但其實我又不是那麼的孝順。因此我就傳了 

「生日快樂。」

        到了晚上我爸忽然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簡訊,我就雖我在的實驗室收訊不好,可能要晚一點才會收到。而他跟我稍微寒喧幾句交代幾件事情以後也就掛上了電話。不久之後... 

來訊收悉,機車定檢通知已到,勿忘赴檢。父字」 

        頭一次覺得應用文裡面的東西不是那個遙遠,頭一次覺得日常中文也可以這麼深奧,頭一次覺得我爸也是個強者。數不清的頭一次隨著這封簡訊而引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