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面有我跟花花還有一群不認識的人,時間發生在晚上,地點似乎是嘉義。完全不知道為何會跟花花一起出現在嘉義,似乎是我去那邊跟他會合,夢裡面的他應該是已經畢業了,但是卻有頭髮。那天晚上我們找不到過夜的地方,因此進了一間象是集中營或是收容所的教堂,裡面很多人也有人發食物還有人裹著毛毯靠著牆壁坐著。我跟花花很自然的也拿了毛毯靠著牆角休息。完全不懷疑這個荒謬的場景正是作夢的特色。 

這個時候我跟花花旁邊坐著兩個醜女,很難得夢裡面出現不認識的人五官卻還是如此清楚,可能要想像一個人長的醜比較容易吧!其中一個離我比較近的把頭湊過來跟我搭話,說想借我的毛毯蓋一下,我也沒想很多就直接答應他,後來才發現要蓋的人不只他一個,連同另一個不知哪裏冒出來的醜男也一起縮進我的毛毯裡面。然後就看到他們在底下抽動著,因為他們露在毛毯外邊的部分衣著都完好整齊,估計他們在底下應該也搞不出什麼名堂,了不起就過過乾癮吧!這邊的推理腦袋卻異常清醒。

這時花花也湊過來找我說話,說這邊的人好奇怪,就這麼樣弄了起來。忽然發現花花腳邊躺著一個洋妞,而且還跟花花使眼色似乎對花花很感興趣,但是花花完全不想理他。心裡覺得好可惜,好想知道如果花花理他會發生什麼事情。

醒了,醒來後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這個夢好清楚好奇怪還有要記得把這個夢明奇妙的東西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