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個主題竟然有三篇系列報導,這樣不尋常的現象可以歸咎於幾個原因,
第一就是蔡肥真的太討人厭了,討人厭到了一個讓我刻骨銘心的地步。第二還是
因為蔡肥太討人厭了,他讓我的心懸在那邊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第三依然是蔡肥
太討人厭了,他讓我無所適從以致於多了很多時間來潑文章說他壞話。

一切終於將在今天做個了斷,有點緊張。其實不應該緊張,我是屬於被害者
,應該要理直氣壯的像蔡肥索賠才是,會緊張是因為我依然不願放棄我手邊的題
目。但我也不能因為這樣罔故其他人的權益,更不可能為了這個題目接下一堆本
來不屬於我的工作。與其說今天要跟蔡肥攤牌,我的感覺其實比較像談判,因為
我的心依然懸在那哩,我依然不確定我的將來。

等今天談判完看看結果如何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