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人員:我 疑似我爸爸的中年男人 疑似『回到未來』中的老科學家
疑似王立宏的男人 大學同學劉信男 高中同學劉瑞勇
白種女性一名

內容大綱:男主角無意間得到了穿梭於時空間的能力,無意間於時間軸跳躍了
無數次,其中經歷了自己家隨著時間的改變;好朋友從回到不認識
的狀態甚至抱持著敵意;父親卻不管在那個時空都保持著對家庭與
對孩子同樣的態度。

睡醒之後:很奇怪的是常出現在我身邊的人都沒出現在這次夢裡,故事背景發
生在一個美國家庭的木造房屋中。不知道夢到我在時間軸跑來跑去
代表什麼,但有一種很明確的感覺,父親會一直守護著家庭與孩子
。只是個夢而已,現在內容也正漸漸被我遺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