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莫名其妙為我保留週末假期當我的司機的花花還有想來台北燙頭髮卻被我留在嘉義只好跟網友去瀾潭約會的娘娘腔劉小妹,多虧了你們我找回我遺留在嘉義許久許久的畢業證書跟拉哩拉雜的一堆東西。感謝花花請我吃一頓早餐,雖然週六當天晚餐沒吃到豐正很遺憾,但是有玩到籃球機也不錯,被花花電了五十幾分。

我家的米格魯還是不認識我,看到我的時候會吼會叫會不讓我進門,讓他聞了一下我的外套才開始解除戒心開始撒嬌。

他會看鏡頭耶!吃東西不忘看一下鏡頭,還等我拍才繼續吃,上相的胖狗。

越來越肥了,現在簡直就是個長了嘴巴的火腿。

拍這張的時候他一看到我拿相機對著她就開始往角落縮,我好像在強拍裸照似的。

貼個圖片好了,雖然原本也差了照片沒貼上去而已,只是因為覺得文章寫的很爛想改掉所以說他未完成。下次未完成的東西要記得隱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