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抱怨計程車,常覺得他們開車實在是置他人生死於度外。不是忽然從外面切進來,就是無預警的突然啟動,囂張一點的會突然加速從左邊超車然後馬上右轉,諸如此類。但如果我是計程車司機我就不會這樣嗎?如果我只有國中畢業除了開車一無是處不得已要開計程車維繫一家大小的生活的時候。為了填飽一家大小當然不能措施任何機會,所以路邊有人就算沒招手也要過去一下碰碰運氣,說不定他就這麼樣坐上來了。一整天開車也真是夠煩的了,這個時候旁邊該死的摩托車來來往往,不想浪費時間當然就只有硬來,要知道時間就是金錢更何況油價一天比一天貴。反正摩托車比較痛,嚇嚇他他就會縮回去了,萬一真撞上了,保了險當然就要用,依照市區內的車速光是這樣ㄟ一下應該也不至於成為植物人。同樣為了省時間,我希望能快一點再都市裡多跑幾趟但是我又不願意錯時任何顧客,所以車子開在慢車道與快車道中間的那條線上是最理想的,正所謂進可攻退可守。結論是我當計程車司機我也會亂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