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寫日記了,今天是我滿二十五歲的第一天,以前總以為自己二十五歲時已經會是個獨立自主的大人,想不到還是個靠家裡吃飯的孩子,雖然相當不甘心,但是當務之急還是先畢業再說。

今天又開始掃AFM,雖然用紙筆算了一下應該是可以看到完整的厚度變化,但是要抓到正確的位置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單憑肉眼去看根本就很困難,用指甲油覆蓋可能會是個好方法,明天找機會來試試看。

我們這一家121~130回始終無法順利抓下來,BANDONGO真的很討人厭,規矩多又不甘脆,為了看可愛的卡通也只好這樣了。

以後跟寶寶一起教養孩子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就交給她好了,這可能是最能降低衝突的方法,但是最好的方法嗎?我是不是常常在避免衝突的同時越來越寵她了?

大干、阿標、河馬、海帶還有爸爸都有祝我生日快樂,但是這些人我記得生日的只有阿飆而已,以後也是,似乎很多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重視生日這種東西,一年一次的大日子嗎?不過如果記得別人的生日簡單一句話就能讓人感覺幸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