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家裡的寶寶去方便店購物,原本就不太會注意他買了什麽,想不到結帳後他指名其中一個麵包是他的不能跟他搶,不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麵包,你以為我會想跟你搶嗎?

不特別,唯一的特別之處可說是他未免也太普通了。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的法式麵包,中間一道切開的痕跡暗示他裡面包了點東西,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喜歡法式麵包那種硬梆梆口感的人,

「可能寶寶喜歡這種的。」

當時我也只是這麼想

幾天後一個人去逛便利店又看到了那個麵包,這時後的它對我彷彿有明星代言加持般吸引我的目光,

「反正沒特別想吃什麽麵包,就買來吃吃看吧!」

吃一口就愛上

這哪裡是什麽法式麵包,或者說我從沒吃過這樣的法式麵包,保留了法式麵包的香味之外鬆軟的口感讓我顛覆原本不抱期待的想法,忍不住連咬了好幾口想挖掘出它好吃的秘密。而裡面的奶油,綿密鬆軟口味也不失濃郁

「是奶油嗎?」

「是慕司吧!?」

「但是,這口感?!!!」

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一個我原本覺得很累墜的麵包就這樣吃完了,剩下空空的塑膠袋讓我回味。

「維也納奶油軟法?」

想不到小七跟小一跑歐洲取經去了,難怪這麼好吃。

 

………………………………………………………………………………………………………………………………………………………………………………

 

「比利時巧克力軟法」

什麼鬼?

看起來跟之前的維也納奶油軟法一模一樣,帶了巧克力色澤就跑到另一個國家去了。深深有種被騙得感覺。當然買回來吃看看你搞什麼鬼。

果然,口感一致,少了點奶油味多了巧克力,老實說還ok但真的有被騙的感覺,食神裡面的片段一個個停不下來地從腦海裡湧現。

「考試都得一百分阿~

「好吃又好玩~

「看在你有創意夠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