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裡還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從容地打篇網誌,指標性的意義,代表我的生活漸漸步上軌道了。

熟練地打開門,牽進腳踏車,玄關燈、客廳燈,順手熱了牛奶配麥片,洗了碗拿杯子添了冰塊和可樂,一切都是這麼地certainly right。雖然悠閒的時間仍然不多,至少沒回家了還要忙拆封忙歸位,也比較少開車去載箱子回來了。

每天通勤三個小時很累,但能每天看到寶寶很開心,回家有時會發現他留在書房的毯子、鋪好的被子甚至廚房裡還沒洗的杯子,這個家不是我一個人,有種溫暖的感覺。不過能面對面發呆的時間真的不多,我下班他上班,我放假他也上班,他有空的時候我都在上班。對我們來說能一起睡到自然醒就是奢持就是享受就是幸福。

見面機會少,想吵架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