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敏體質加上剛好感冒造成鼻內腔腫脹導致鼻塞,鼻塞後吸入的氧氣量會比較不足所以會頭暈(筆記)

雖然常常被寶寶念明明生病確都不去看醫生,不過這次真的覺得自己像個怕死的中年人受點風寒就急忙打電話去掛號。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快咳出血來了也很難樂觀認為自己有機會幸免,眼睜睜看著寶寶拖著虛弱的身體還是備課、打講義、改作文...,明明喉嚨都壞了還是得上臺去扯嗓子,比起身體的不適影響到生活作息才更令人困擾。醫生看到我就笑笑的說「應該是老毛病,我看你精神還挺好的,有發燒嗎?沒發燒嘛,應該不是流感,只是過敏加上一點小感冒,我就開這方面的藥給你好了,頭痛、鼻塞還有喉嚨發炎的....balabala。」

雖然跟爬慶狗借了琴回家,但其實從花花開始工作以後我就沒練過琴了,突然覺得每天每天不管我有沒有特別安排要幹嘛其實時間都不夠用。就算甚麼計劃都沒有也不覺得自己這天就比較優哉。想做的事情永遠比我努力擠出來的時間還要多,其中也包含了睡到自然醒這件事。

稀飯超好吃,尤其是沒甚麼食慾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