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真的很麻煩,就算都有拍照最後還是這邊草草交代一下就算了。首先年前刷了快一萬訂了三張馬戲團的票,一方面幫媽媽慶生,然後花了六千弄回一付隱形眼鏡再網購一個隱形眼鏡清洗機快兩千。年一完不免俗吃個情人參又快兩千,當天則收到了一個價值很多個問號的名牌皮夾。昨天又花了好幾k請了一桌,花錢的時候很心痛,不過想想好像也還好,最近實在是聽太多人花好幾萬買手機或相機了,對錢的感覺漸漸麻痺,如果我有天心血來潮去刷卡帶一隻十幾k的手機回家可能也沒那麼意外了。

 

以下完全沒有圖,只有使用心得。

 

太陽劇團精彩,也不是他們的特技多厲害,只是他給我不同的感受。驚奇的感覺其實有點要蓋過對特技的讚嘆。而且真的是劇團的表演方式,故事、音樂、燈光甚至氣氛都驚艷。當然裡面的特技也是一流啦,每個人的身體都很軟Q似的,都可以隨便給人擺來擺去。第一次看其實不太敢衝太貴的位置,不過下次還有機會我應該會衝正面的座位吧~絕對值得

常戴式的眼鏡很貴,萬一不見了我會心痛死,高中時後就搞丟了好幾副。那時的印象太深了所以十幾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只敢用拋棄式的。不過閃光越來越重再加上我的閃光角度又跟別人不一樣,連買個常戴式的都要特別訂做,為了眼睛的舒適心一橫名字還是簽下去了。店員不解的問我為什麼會搞丟,他認為這種每天戴在眼皮底下的東西沒可能會弄丟,偏偏我就是這麼神奇的總是遇上沒可能的事情。5.2+訂做0.8k所以6k。要買就買好的,所以便宜的牌子我也不考慮了。但要問我差別在哪裡大概也只能說是爽度的不同。好不好不知道,只用一個多月講起來很沒說服力,不過它提供四個月保固,不舒爽或度數不對都可以換,不小心搓爛了也能換。送一個洛克包,算有質感,目前開心使用中。

紫外線超音波清洗機就一定要講幾句好話了。身為物理人,當然是用物理手段清潔囉~ 化學藥劑對我真的太刺激了,而且其實我也很懶的搓洗。用超音波清潔是個好點子,以前實驗室裡面要洗東西一定都是物理手段,化學藥劑就等於汙染,非必要絕對不會用,就算用了最後一步也是超音波把殘留的藥劑洗掉。紫外線則是殺菌用,因此它只需要給它生理食鹽水花個18分鐘就能清潔完畢。樣子很小包裝比想像中精緻許多。用到現在一個月眼睛都很舒適,推薦給跟我一樣眼睛太敏感怕藥水的人使用。

情人餐有點意外去選到"二樓咖啡"(直接翻譯,忘記它中文名叫啥),因為情人節前幾天剛好去到公館那時已經很晚有開的店也沒剩幾間,剛好看這家店都十點多了還客滿似乎值得試一下。那天吃完消夜就決定情人節那天也來吃看看它的情人餐。(白天時其實還有上往挑一下訂哪間飯店吃情人餐都白作工了)不過當天訂到的是敦南店,空間比較小,二樓的氣氛沒像它們的一樓或公館店那麼熱鬧,有個大電視牆還有幾張精緻的沙發,整個裝潢風格比較古典。情人餐提供的是菲力牛或嫩鴨胸。鴨胸好吃,而且份量足,缺點是肉比較乾,到後面會吃的比較累。菲力一定要用力推薦了,又嫩又鮮甜,五分剛好可以輕鬆享用又有滿嘴的好滋味。雖然不是我吃過最貴的卻絕對是我吃過最好的。(都忍不住想請廚師出來握手道謝了,最好還帶點淚光XD)

當天拆了一個包裝,裡面有個精緻的盒子裝在紫色紗袋中,盒子打開還裹著一層薄紙蓋著,其實很擔心寶寶花太多錢但又好開心收到這樣的禮物。因為自己從不會花錢買奢侈牌給自己,所以寶寶才買了給我,有感動到。QQ

哭泣牌黑色牛皮皮夾,硬的很,剛拿到怕不好用,但用久了就發現它幫我把我可能用到的空間都規劃好了。以往新皮夾塞進了我的卡片證件之後就不像個樣了。但這個幾乎沒一點變形,內層跟外層的長度顯然有計算過,給我幾個空間放卡片就留了多少厚度給我。跟割個傷口就要你放卡片的那種不一樣。不過亮皮還是會沾指紋,但黑色感覺可以撐很久。謝謝詹大小姐

荷風中國菜,臺北市民權東路的小巷弄裡面,捷運中山站一出來就到了其實很適合請外地人一起來吃飯。有包廂有專門服務生,一桌菜不用一萬的價格這個地點用料算是令人滿意。不使用味精,鹽巴只用北美洲的礦鹽,還不時看到養身食材出現在料理中,而且口味一點也不含糊。不知不覺一道一道都被吃個精光了,相信廚師自己都會覺得自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