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在軍中忙著沒空打電話,距上次站在公共電話前撥出你的號碼已經三天了。那天你從另一頭傳來的哭泣聲還迴盪在我耳邊,讓我今天不管怎樣也要抽出一點時間打給你。

可能你還在忙吧!平常這個時間你都是剛起床忙著盥洗準備去上班,無奈掛上話筒等著晚上能有空打給你。

又過了幾天,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站在公共電話前面,可惜依然得不到任何回應。

這天,你兩隻手機都沒開機,我開始擔心了。不知道你是否出了什麼意外,平常就算手機沒電至少也會有一隻手機可以保持聯絡,因為你不想錯過我的任何一通電話。

「您所撥的電話目前停止使用...」我忽然想起大甘說過的一句話

「分手很難嗎?我把手機換掉從此不再聯絡就分手啦!」

天啊!這種事情真的發生了嗎?難怪有人說沒兵變怎麼算當兵。難道兵變真的就像新兵訓練一樣是每個阿兵哥必經的過程?雖然想問個清楚,卻又不敢死皮賴臉的打電話去你家,就這樣輾轉反側了一個晚上。

「喂?」

「你最近還好嗎?」我甚至不敢親暱的稱呼你「寶寶」。

「你是誰?」

「我是○○○」我很無奈的在電話裡說出自己的全名

「啊哈!」你笑了?

「之前怎麼都聯絡不到你????」其實我想問的還不只這些

「我去日本啊!」

冏rz

粗心大意的笨男人連自己的女朋友要去日本玩的事情都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