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的人越來越少,這也代表我又要可以在這裡罵人了。

其實本來只是想要有個可以抒發情緒的空間讓我紀錄一下每個時候發生的事與我當時後的心情,但是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看的人開始增加也讓我不知不覺沉浸於追求網誌人氣的虛榮之中。然後開始寫別人想看的,開始想什麼東西會有人想看。大大的違反當初的立意。

根本就沒什麼東西好寫,雖然固定一段時間寫一點總會有些固定的人來探班,但就像我經營友誼一樣,我很不認真。

我需要空間嘶吼、尖叫,這個話一說出來自己就想反過來嗆自己,大學時同學說我很有種,因為我敢嗆老師,現在我明白他們其實是覺得我不懂事。心裡面有什麼不滿的事情我還真的不敢說,最敢罵的對象只有我自己。

歡迎閱覽,不給看的我自己會鎖起來。

歡迎留言,不給留言的我就不會開放。

如果不小心罵到誰又剛好被當事人看到我一律不會承認,一定是你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