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覺得爬慶狗真的很精,想不到台北南京西路上還能找到這樣一間物美價廉大家一起吃個飯剛剛好的店。

小胖來台北面試順便一起吃個飯,抓了數學系歌神李可為一起來,那天才知道原來歌神是台北人,反正我不關心週遭的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大致上對以上兩個人的現況有點了解,小胖待業,可為等著去美國念財務管理碩士但很怕被人問起什麼時候要出國,感覺親戚都把他當閒人。小胖似乎不是很喜歡去大陸,跟我們抱怨半年去了兩次,我還以為他很精打細算,會趁著去大陸買點便宜的服務,看來我把他想簡單了。

有大螢幕可以看韓國隊狂電美國隊,基本上前一天我是希望墨西哥可以狂電高麗棒,但美國這次的表現讓我覺得他的沒風度幾乎可以跟高麗不相上下,身為亞洲國家我想我還是樂見她痛宰50洲選出來的精英。199可以吃到飽的商業午餐當然不會以太過嚴苛的眼光去檢視它,不過有義大利麵、焗烤馬鈴薯、披薩、水果...等,相當值得了。

不懂棒球,對大聯盟更陌生,但是在坐其他三個男生都很有一套,每個球員都可以討論一下他的生辰八字或叔叔伯伯。開開心心一個下午,只可惜沒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