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現在實驗室已經快十天了,那時手邊的工作是找到適當的材料問到價格並且畫出設計圖,當初信誓旦旦說三天可以完成的工作就這樣拖拖拖過了十天,小蔡不但沒打電話來也沒聽到他在找我的消息,趁此機會讓我過足了當宅男的癮。

這十天我幹了些啥?我想我確實知道為何宅男可以一直待在家裡不出來。換句話說,其實我有當宅男的資質。老到掉牙依然可以電一大堆目前台灣線上遊戲的diablo,一代,這個一定要強調一下。地獄火資料片,好在之前沒玩過,不過就算玩過我依然有辦法拿其他老遊戲來玩他個一周。

暗黑破壞神的英文對我來講真的太難了,害我搞不太懂資料片裡面多出來的王是什麼來歷,只知道使用門口的三個咒文可以削弱他。然後把他放出來的老傢伙每層樓都留下個紙片不小心全部撿到的人就要負責消滅那個大魔王,真沒道理。

三國志X,不含資料片。因為一時找不到,反正沒差,我一樣可以玩他個沒日沒夜。

個人覺得三國時代最令人惋惜的人物莫過於呂布和劉禪,他們的共通點就是笨。前者是有天下無雙之勇後者則是擁有天下第一軍師,但都太笨了。所以我先選了呂布首先砍了自己兩個老爸抱著貂蟬跑了出來趁曹操不在家佔了濮陽,雖然後來因為沒付房租被趕了出來但好在劉大耳夠笨,不但供我吃喝還不收我房租。但是天下豪雄不應該只住別人的客房,所以又一次趁人家不在家把他那個沒衛生的弟弟趕走住進了主臥室。雖然道義上我應該好歹給他個客房睡,但是無奈他那個弟弟生活習慣真的太差所以我也只好忍痛把他們都趕走。到目前為止都照著羅貫中的小說走,後來我決定突破亂世奸雄的包圍一展天下無雙的勇猛,但是這條支線有點走不下去,因為呂布不只是笨,連人緣也不好,大家都喜歡跟著奸雄跟大耳,努力叩門拜訪討交情得到的人才還是少之有少。

阿斗雖然什麼都不行,但其實只要乖乖的不要亂作決策,諸葛亮漢中大敗曹操的時候跟吳國的關係還算良好。只要呂蒙不要手賤來我摸我家的大門,關羽不要因為有人敲門就一時衝動跑去跟人家拼命其實是可以二分天下的,然後選著適當的時機陰他後面,等他轉頭再掛他的後腦杓一切就大局底定了。黃皓?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