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心裡的猶豫是來自於
「他如果愛我他就...」
「他根本就沒我想的那麼愛我,因為他...」
總因為愛過而受傷總擔心那樣的傷害再次降臨所以不斷地用各種方法測試對方對自己的愛或者試圖說服自己選擇沒錯,始終帶著不安全感就像個不定時炸彈,不知何時會因為哪個導火線而引爆。即使說出了抱歉也不誠懇,即使誠懇也不保證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即使相擁痛哭一場也只是埋下另一個炸彈。相信嗎?不相信嗎?
要多大的賭注才能令我安心?要多小的注碼才不會讓我受到傷害?

p.s 看了某篇文章有感而發寫的,替自己留的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