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寶寶今天跟實習的同學都跑去嘉縣竹崎一間聽說很靈驗的寺廟去算命,講算命是比較籠統,其實應該是去問問將來該何去何從跟最近的時運如何。

那個仙姑似乎真的很有一套,不管是哪個實習同學沒拜地基主或者是近年的戀愛狀況都被他說中了,廢話不贅述至少寶寶的一些說辭讓我覺得那個仙估有點可信度,更重要的是他不收錢,所以覺得他沒有斂財的可能。

重點是他說寶寶農曆五六七八月會有車關,外出要小心,盡量不要一個人騎車,速度也要放慢,晚上盡可能不要出門。其實相信也沒什麼不好,總之小心一點不會錯。另外他說寶寶適合技藝類的職業,像服裝設計、廣告設計、文學創作...,其次才是教育所屬的服務類,因為這點與我認識的寶寶相符合,所以我也無條件相信這個事實。不過最令我憂心的還是所謂的「車關」,總覺得他每次騎車出門還是在街上走路就是一副很容易被車撞的樣子一直以來都讓我心驚膽跳,以後需要更小心了,要保護好我的寶寶。

劉小妹聽我跟他講算命的事情他似乎興致勃勃,一般男生不應該這樣的,叫他劉小妹果然沒錯。還說要去問因緣,這個時代還有哪個讀理科的男生會想去問因緣?這個人果然很趣味,想說如果其他人也有興趣離開嘉義前去朝聖一下應該不賴,所以這件事情應該蠻可行的,之後問問清楚去朝個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