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忙了一陣其實什麼都沒做。週日起個大早穿著令人難以理解的衣服奔跑於羅斯福路上,上了公車還有人說「怎麼會穿這樣?」

上週六晚上弄了頭髮好不容易心情有些好轉,好不容易心情有些好轉,晚上本來應該好好睡一覺為隔天的行程儲備體力。這個時候剛去完夜店的L同學忽然打電話來說要借我的地方洗個澡,而他也體諒我怕菸味打算去實驗室過夜。正當我心裡想著要把摩托車借給他跟另一個L(學長)騎去時驗室時我下樓去幫他們開門接上他上樓準備進我房間,這時我發現,鑰匙沒帶在身上。

屆時凌晨三點半,兩個L阻止了我去按房東門鈴的念頭要我跟他們一起回實驗室,這時候我的穿著是厚厚的帽T被上運動短褲跟夾腳拖鞋。

好不容易在實驗室耗到了早上七點半,想到外面很冷而我卻只穿著短褲,忽然看到實驗室裡有我忘了帶回家的圍巾,想也不想就直接套上了準備出門,就這樣完成了不可思議的穿著,圍巾+帽T+短褲+夾腳拖鞋。

加上這次這個月我總共有五次被關在門外的經驗,平均不到一個禮拜一次,三次自家的門,一次自己實驗室的門,一次S教授的實驗室的門。真的無關犯太歲,純粹是自己白痴。

關於首段提到的奔跑是由於天氣太冷了所以我一路上幾乎都是邊跑邊跳,連攔公車都是邊跳邊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