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只要聽到有人說哪個女人對哪個男人如何百般容忍,即使那個男人有多壞依然要愛他個死去活來我就會想罵人,覺得那個女人犯賤。其實這些都不關我的事,我也沒立場與資格干涉別人的相處模式,更何況那可能是情侶間相當不錯的一種相處模式。

兩個同樣形狀的玉石看起來登對,你也大可將他們倆搭在一起,但要他們密合絕不容易(我說不容易不代表沒可能)。若是要緊密結合,總得要有個凹有個凸;一個環一個扣;一個向外張,另一個就得往內包。有一人連下床走幾步路都懶,就得有個人可以千里迢迢不辭勞苦;有一人予取予求從不心疼就得有人想拿就拿毫不手軟。

連續強暴犯閒來無聊嗑起了書本做起全國每個中學生都在做的事情就會有民代替他請命破例提前假釋進大學就讀;無尾熊每天在樹上裝死只要有天下來動一動就可以哄的在場民眾歡欣鼓舞;時常外遇的老公只不過想用半年的時間好好修養身體老婆就可能因此感到無比欣慰;只會飯來張口的男人只要幫女友買過一次早餐就足以感人肺腑,女友還可能來一句「他還是愛我的」。套句國台辦張X清的名言「可笑!」(其實是邰X源)「明白嗎?」

歐尼爾只要罰球命中率有七成就可能幫球隊增加三成的勝率,而文斯卡特於湖人一戰的關鍵一投失手就可能被人詬病一輩子。我想強勢的男人或女人其實都很慈悲,他們為了讓另一半享受刺激與滿足他們將自己定位成悲劇主角的犯賤人格願意自己背負著壞男人或壞女人的罪名,就有如耶穌背著十字架或是地藏王投身於地獄普渡眾生。「我們為這些壞人同志們掌聲鼓勵鼓勵。(By 張X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