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給我最愛的寶寶。




主唱:SOLER
作曲:Dino Acconci,Lupo Groinig
作詞:黃淑雅

02.夢醒世界

我不熬夜 安份地入睡 暫停失眠
他迷人的彩虹笑臉 不適合出現 在漆黑的夜
我的幻想 完全並不是 想入非非
只是未來那個他 我先想念

She's on my mind 讓我無期限 想愛就 愛~
She's on my mind Du~ Du~

長髮飄逸 短髮也俏麗 她好完美
在我的想像空間 隨時隨地 都盛裝赴約
她不抱怨 也從來不嫌累 在我身邊
太陽陪我們沉醉 愈來愈火熱 愈來愈火烈

She's on my mind 溫柔無期限 對我說 愛~
She's on my mind Du~ Du~

突然掉回殘酷世界 幻滅在瞬間
No No No No~ Wu~

我不能停止愛你
我不能停止想妳
別讓我睜開眼 回到這 夢醒世界
你是我所有的夢 我的夢 我的夢
當我什麼都不是

She's on my mind 讓我無期限 想愛就 愛~
She's on my mind Du~ Oh~Yeh!

She's on my mind 溫柔無期限 對我說 愛~
She's on mu mind Du~ Du~
Du~ Du~ Du~ Du~ Du~ Du~

歌詞來源:telnet://ptt.cc lyrics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