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開著跟哥哥借來的車開開心心帶著心愛的女人去墾丁玩,不巧剛好遇上大雷雨。高速公路上面遇到大雷雨真的很刺激,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緊跟著前方的車尾燈。一方面緊盯著前方同時手緊握著方向盤做好臨機應變的準備。這樣子不知持續的多久雨漸漸停了,也剛巧快到了預定目的地-東山休息區。二高的休息區真的做的很有心,雖然天候不佳但是我們還是趁著雨不大拍了幾張照片。當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ㄟ,遙控怎麼怪怪的?平常不是這個聲音的,門不開?開不了門!?沒關係,遙控壞了我還有鑰匙,開門進去車子當然哇哇叫,但沒有想像中的大聲,我馬上就可以關了你。遙控器的問題先擱一旁,出發!

......

....

囧rz

車沒電了...

仔細一看,霧燈沒關。逼不得已附近找個面容和善親切的先生請他幫幫忙借個電。最笨的是,我沒開過車前蓋,跟別人借電還要弄髒別人的手請別人幫我開車前蓋。那個先生雖然看來和善親切但是心裡可能會想「這個死阿弟仔連車前蓋都不會開就只想著要把馬子。」

........

...........

..............悲鳴,聲聲迴盪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