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四天,我家寶貝就兵變無望了。
女人站崗可能比男人還辛苦,我在裡面面對的是ㄧ群臭男生跟永遠做不完的業務與任務,她面對的是少了我反而更眩麗的世界,放假時為了我也不能好好休息。價值觀不斷地改變更新之下還要面對ㄧ個與世界脫節的呆頭鵝。明明收入頗高還是配合的我縮衣節食,在我看來已經如此不容易,身在其中必定還有更多我無法想像的痛苦。早已習慣被抱著哄著入睡卻要學著習慣自己ㄧ個人也睡的著,早就忘了怎麼騎車又得重新學會衝殺於台北市的rush hour之中。習慣了出門購物沒人幫忙提重物,習慣了肚子餓了要自己想辦法,習慣了睡醒時身邊只有手機,衣櫥壞了要自己修,換床單要能獨立完成,習慣了這種男友可有可無的感覺。相信身無分文的我,說服自己支持下去,還要抵抗ㄧ堆雄性人類的騷擾。真是辛苦了我家寶貝,以後在電話裡面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我會幫你做到足,讓你放棄那些以前我從不會讓你去習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