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幾乎都在看電影,為了讓自己顯得很享受這種感覺還會特地替自己準備零食和飲料,看到天氣好就去打球,不然就是看電影塞零食和補充水分。

看了什麼不重要,除了有兩片我覺得應該推薦ㄧ下,順便藉此找找看有沒有人跟我ㄧ樣或有類似的想法與價值觀。想寫部落格是因為寂寞,就像某篇小說裡面提到「寂寞的人才會需要手機、我不寂寞所以我不要手機。」(太過以偏概全,我知道,不過你們也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不懂就請當作沒看到。)

前段的第一句話也表達出我的寂寞,部落格也是寂寞的人的好朋友。這幾天真的有寂寞的感覺,去救災的弟兄們ㄧ定會覺得我過太爽,竟然還有時間在這裡抒發自己的寂寞,不過事實就是如此。這幾天跟我家小獵犬的互動變多了,他可能也覺得很奇怪,不過反正他也樂在其中。他雖然有很嚴重的公主病,不過不太在意我玩她的臉,我甚至抱持著一種想知道他要到什麼程度才會發飆的心態去玩她,很可惜他ㄧ直樂在其中讓我有點失望,是不是我還不夠壞?

我跟阿福說我該放棄找同學ㄧ起去打球的想法了,他嘲笑似的說早就該放棄了,還補了ㄧ句「同學是什麼東西?」雖然不應該這麼偏激,不過打球的朋友本來就應該在球場上認識,所以我挑了奇怪的時間去球場,還沒開始熱身就被ㄧ個歐吉桑叫過去湊ㄧ隊,很好的開始,打的也很爽,有一種以後不會寂寞的感覺。

想推薦的電影之ㄧ-瘋狂店員2(clerk2)-自認為道德感強的人不要看,有反社會傾向的人ㄧ定要看。很輕鬆的片子,沒什麼高深莫測的劇情,笑點也相通簡單易懂,從頭看到尾幾乎不需要思考,笑就對了,還有別忘了補充飲料跟零食。很適合想放鬆心情的時候看。

想推薦的電影之二-麻木(numb)-古代人不要看,覺得自己對生活麻木的人不ㄧ定要看。內容也很好懂(當然沒瘋狂店員2那麼好懂),題材相當貼近生活,正是我無法抗拒的類型。雖然不是什麼惡搞片或喜劇,但有些地方我還是笑的很開心,替這部題材很沉悶的電影添點起伏,讓人很輕鬆的看完他所想表達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