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英文的笑話,哪怕只是表現一點點的玩笑或幽默,就算沒真的大笑至少都會嘴角上揚,因為我怕別人知道我其實聽不太懂他講什麼。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羞恥,只在意表面,遠遠超過了內涵。其實不只是語言,任何領與當有人認為我應該了解,與我討論其中細節的時候也是裝出一副自己了解的樣子。頂多事後去翻翻自己猜的對不對,大多時候事情過去就這樣算了。好像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不斷強調自己的真實性,還是有許多不改讓別人知道的事情。每次想到這樣的自己就趕到羞恥。

其實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在聽完外國人講的笑話之後冷冷的回他一句「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