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週末,一如往常睡前用電話叮嚀吩咐我心愛的女人趕快上床睡覺明天還得早起上班,而我也同樣承諾明天一早會用電話叫她起床。而我則繼續手邊的工作,上杉已經統一大半個東部了,現在還跟武田結盟,我只好拉攏西邊的島津家,屆時成了東西對峙的局面。一番激戰後時間大約四點二十分,實在也該睡覺了,衣服一脫帶著浴巾洗澡去。邊洗澡還邊想著自己如何以寡敵眾跟上杉ㄟ了三座城,舒舒服服洗完澡總算可以睡個好覺了。正當我要進房間門的時候,咦?門鎖著耶。看看自己,手上拿著換下來的內衣褲,身上只裹著一條浴巾,沒了,真的沒了,就這樣。不會吧,門真的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著鎖著鎖著鎖|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鎖著
                                                    |                          |
                                                    |------|

我能做什麼?這個時間!?天剛破曉,鑰匙行也沒開,更糟糕的是我沒褲子穿,剛好最近才洗過衣服,洗衣籃裡面只有內衣褲。我沒事這麼愛洗衣服幹麻,不,我沒事把它們全洗了幹麻?不對,沒人洗衣服會只洗一兩件的,何況我是用洗衣機,桌上有幾個零錢!零錢,我可以出去打公共電話,太好了,穿內褲去嗎?裹浴巾去嗎?不管怎樣都會被警察抓起來吧!更糟糕的是被鄰居看到以後應該住不下去了。趴桌子上睡等有人睡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